專業課程

專業課程

專業課程
顯示︰
排序方式︰
近年教學質素要求什高,新入職或經驗豐富的培訓師,都紛紛裝備自己! - 培訓師如何提升培訓管理技巧? - 你想成為成功的培訓管理人才嗎? - 你能自信泰然地面對公眾演示嗎? - 如何在數秒之內破冰,與公眾建立互動聯繫? 完成此課程後,能認識及實踐培訓及管理相關知識,令初踏入教學的工作者,能夠循步漸進,明白教學裡的程序,對有經驗的教學人士,更加將自身的經驗及知識,發揮得淋漓盡展。 第一課 理論部分 - 識別學員需求 - 培訓設計 - 培訓模式 - 學習方式 - 學習技巧 - 培訓考核 第二課 實操部分 - 掌握設計技巧、演示技巧、 - 課堂管理技巧、模擬考..
HK$10,800.00
中式嬰兒按摩課程     中式嬰兒按摩的定義、功效、禁忌 中式嬰兒按摩的注意事項、安全規定、材料 學懂中式嬰兒按摩的程序 學懂中式嬰兒按摩位置、穴位     課程費用: HKD1800   課程學時: 12小時   **送協會證書   WhatsApp查詢: https://bit.ly/3FbhKA7 (5526 8611) ..
HK$1,800.00
嬰兒按摩是產後家庭非常重要的學習項目,很多新爸爸媽媽都會希望產後護理師能幫助自己心愛的寶寶作舒緩按摩,反映這是一門新興行業,重點學習會將會變成你每天的收入來源! 懂得運用手法幫助嬰兒按摩,達致嬰兒得到全面發展:強健骨骼成長,提昇內心健康,改善睡眠質素,暢通腸道運行。 ..
HK$1,200.00
寶寶探索世界的方式,是東摸西摸,像小小冒險家放進嘴巴,這過程無形中也增加「哽塞」的風險。要知道,當腦部缺氧陷入昏迷4分鐘未能得到氧份,腦部細胞會陷入死亡,更有生命危險。現今香港醫療緊張,救護車的要求是十二分鐘內到達!把握關鍵4分鐘的黃金急救期,將異物移除,幫助恢復呼吸, 便能減低風險及增加獲救機會。 懂得嬰兒心肺復甦法原理及操作技巧和哽塞處理技巧。   ..
HK$650.00
課程重點 了解乳房結構 認識胸部細小的原因 認識胸部鬆馳的原因 認識胸部下垂的原因 認識胸部塑形按摩的好處及禁忌 學習胸部激活的按摩手法 學習胸部緊緻的按摩手法 學習胸部提昇的按摩手法 ..
HK$1,2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