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紮肚課程

專業紮肚課程

專業紮肚課程
顯示︰
排序方式︰
課程介紹   很多產後媽媽都會出現水腫、肚皮鬆弛、肚紋等問題,而腹部於懷孕時過度擴張而出現凡「腹直肌分離症」,肚皮承托力不足令內臓移位等,都需要長時間才可以修復。而現今在國際間非常熱門的紮身塑型,可在短時間內修復問題,塑出完美體態,令偉大的母親重拾美好身段,加強自信心!隨著市場趨勢,產後護理員都紛紛學習這課程,而專業的認證紮身塑型課程,在市場上更是熱門之選。   除了教授理論,課程亦包括大量實習及導師親身指導,另有獨家旁聽機制,整個課程可額外多上3次,助學員溫故知新,鞏固技術及知識。亦提供場地租借予學員,可安排導師一起練習,幫助學員獲得國際認可資格。..
HK$3,980.00
課程介紹   TQUK產後紮肚及按摩3級證書課程 協辦學校,全港首家可報讀,以專業印證專業!從理論到實操全面教學,從辦別產婦體質、高效獨家五大舒緩按摩手法,到三大專業紮身方法+兩種獨家高效紮法,收緊產後鬆弛肌肉,回復身材苗條及減退產後妊娠紋,塑出優美體態。學員可學習到全面的知識及專業的技術,提供最全面的紮肚服務。隨著市場趨勢,產後護理員都紛紛學習這課程,而專業的認證紮身塑型課程,在市場上更是熱門之選。   除了教授理論,課程亦包括大量實習及導師親身指導,另有獨家旁聽機制,整個課程可額外多上3次,助學員溫故知新,鞏固技術及知識。亦提供場地租借予學員,可..
HK$7,9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