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課程(適合何任人士報讀)

按摩課程(適合何任人士報讀)

按摩課程(適合何任人士報讀)
顯示︰
排序方式︰
課程介紹   撥筋導絡是中醫的理筋手法之一,當發現身體有異響,關節或肌肉疼痛等問題,有機會是因為出槽的傷筋。筋移位後,因患者身體狀況,很快就會沿著經絡和肌肉走向成點、線、面而漫開。可是人體結構是錯綜複雜的,新舊傷互為因果,互為影響,而合成無數的點、線面,這樣重重疊疊,導致如肌肉鬆弛和肌腱腫瘤等問題,要把它「撥亂反正」實不易。   黃帝內經有云:「痛則不通、通則不痛」,校長以數十年實戰經驗,輔以傳統中醫經絡的知識,透過專業理學評估來找出問題根源,以「摸筋定位」的手法,找出異樣的筋(出糟、錯位、僵硬、無力、粘連等),把傷筋所引發出來的疼痛治療,透過手法..
HK$1,800.00
課程介紹   人體當中有約七成是水分,當外部施加壓力,或身體機能出現問題時,必然會立即影響到身體內部「津液」的流動狀態,尤其是營養精華輸送到身體各部位的血液。輕則影響機能,重則失去功能! 學習機能提昇按摩手法,利用推、油推、按壓、擠壓等不同手法,改善身體津液流動,改善血液循環,避免血管阻塞,令養份更順暢傳遞,津液入臟腑,自然能改善機能,提昇體魄。   課程特色   課程不需要面試、入息和學歷審查,適合有興趣人士報讀。課程內容理論與實操並重,有導師親身從旁指導、即場練習,即時解答同學的疑難。   另..
HK$1,800.00
課程介紹   筋膜刀治療技術(IASTM)在歐美非常流行,是一種以工具為輔助軟組織鬆動的治療形式。主要有兩個重要作用:破壞不正常的癒合組織,如瘢痕組織;透過溫和的損傷促使身體重新開始正確的癒合步驟,最終達到緩解疼痛和治療的目的。   透過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筋膜刀,可以檢測治療筋膜黏連,快速定位,有效抑制軟組織纖維化,慢性炎症和退化。筋膜是人體十分重要的部份,如過緊或黏連的筋膜會產生慢性痛症,甚至會引起身體的靈活度受限制及劇烈疼痛,最常見的病症有:肩周炎、坐骨神經痛、網球肘(肱骨外上髁炎)、足底筋膜炎等。   我們的筋膜刀理療課程..
HK$1,800.00
課程介紹   按摩推拿時,按壓揉捏會令人覺得舒服,但過一段時間可能又會覺得僵硬痠痛。這情況好可能是因為「肌肉移位」,單單使用按摩手法,不但未能處理問題,反而會促使大腦產生警戒,導致肌肉愈來愈繃緊。   不用按壓、不用揉捏,即時見到效果!學懂肌肉復位手法,以輕柔的手法鬆動遭到拉扯而「錯位」的肌肉,令痛處的囤積解開,疏通僵硬及疼痛部位,自然一步到位,從根本解決問題!   課程特色   課程不需要面試、入息和學歷審查,適合有興趣人士報讀。課程內容理論與實操並重,有導師親身從旁指導、即場練習,即時解答同學的..
HK$1,800.00
課程介紹   大部份香港人都可能受到不同程度的疼痛困擾,很多時候都是用熱敷、止痛藥、止痛膏、按摩儀器等舒緩,但很快就會打回原狀, 甚至惡化,痛上加痛!中醫有云:「通則不痛,痛則不通。」身體津液循環不暢,其實跟痛症息息相關。   微血管遍佈全身,當微循環受阻,細胞便無法得到足夠的養分,乳酸等廢物亦會積聚,影響身體機能,導致發炎、痠痛。想要改善心痛症,必先由微循環著手,針對治療才可徹底根治疼痛!課程教授透過解痛按摩手法,利用「解點」針對解決痛症,同時加強津液流動循環,改善筋膜組織狀況,達致天然解痛!     ..
HK$5,000.00
課程介紹   養生保健按摩是運用中醫的傳統按摩手法,在人體一定部位或穴位上進行按摩,並結合調身、調息、調心,從而達到平衡陰陽、調節臟腑、疏通經絡、調和氣血、延年益壽的一種養生保健方法,其方法安全、舒適、簡單易行,具有效果且無副作用。   課程特色   課程不需要面試、入息和學歷審查,適合有興趣人士報讀。課程內容理論與實操並重,有導師親身從旁指導、即場練習,即時解答同學的疑難。   另有獨家旁聽機制,會期內整個課程總共可上4次,不用擔心學習進度!     課程..
HK$1,800.00
經絡穴位按摩   經絡系統為中醫導論中不可或缺的部份,看不到,但摸得到。經絡系統不通,會導致血氣不通,淤積成疾。運用經絡穴位按摩手法改善血液暢通,提昇免疫能力,可有效降低中風機會;更可舒緩原始繃緊點,令身體回復機能,提高整體能力。   【課程內容】 經絡運行路線 經絡系統不通原因 經絡按摩認知 穴位按摩認知 經絡按摩程序 穴位按摩程序   課程費用: HKD1800   課程學時: 12小時   **送協會證書   What..
HK$1,800.00
推油舒筋及火山石清毒課程     認識筋腱脹痛種類 了解津液流向 學懂背腰、坐骨神經、上下肢推油舒筋手法 學懂背腰、坐骨神經、上下肢 火山石清毒手法   課程費用: HKD1800   課程學時: 12小時   **送協會證書   WhatsApp查詢: https://bit.ly/3FbhKA7 (5526 8611) ..
HK$1,800.00
課程介紹   香港人工作繁忙,長時間在辦公室工作,下班又疲憊不堪、缺乏運動,久而久知身體就會囤積大量毒素及脂肪,影響新陳代謝率,令身體出現各種問題、如皮膚暗啞、生粒粒、或久坐而引致的浮腫等,長遠絕對影響身體健康。想有效解決以上問題,必須處理淋巴系統的循環問題,透過保持淋巴系統暢通而達致排毒、修身、祛除無名腫脹等功效。清毒提護按摩正正是針對淋巴系統的一套手法,教導學員透過全身按摩去改善淋巴系統循環,從根本解決問題!     課程特色   課程不需要面試、入息和學歷審查,適合有興趣人士報讀。課程內容理論與實操並重,有..
HK$1,8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