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護理課程(陪月課程)

產後護理課程(陪月課程)

產後護理課程(陪月課程)
顯示︰
排序方式︰
  課程介紹   英國產後護理三級OFQUAL文憑創辦學校,全港最高級別陪月文憑課程,是英國資歷架構的課程(RQF) ,為目前市場上最專業的國際證書之一。   課程採用產後護理的技術重點培訓,助學員掌握產婦護理、產後修復、藥膳營養管理、催乳按摩、產婦按摩、情緒管理、嬰兒護理、嬰兒急救等各項專業技術,配合產婦體質提昇的知識及各種深入的理論知識,晉升為一個專業產後護理師。   除了教授理論,課程亦包括大量實習及導師親身指導,另有獨家旁聽機制,整個課程可額外多上3次,助學員溫故知新,鞏固技術及知識。亦提供場地租借予學員..
HK$19,900.00
課程介紹   極大部份產婦在產後最痛苦的事,莫過於遇上乳管阻塞(塞奶)、缺乳的問題。所以,催乳師在現今陪月行業佔非常重要的地位。透過專業且受認證的催乳按摩技術可為產後媽媽有效解決缺乳、塞奶、石頭胸,乳腺炎等問題。而結合西方知識理論及中式傳統手法的學習模式,正正切合現今社會的需求。   課程特色   課程不需要面試、入息和學歷審查,著重「言簡意賅」,以實用技巧為主。 特別適合準父母、新手爸媽、老爺奶奶,或有相關實用需求的人士報讀。     課程內容 認識乳房的基本知識、..
HK$2,000.00
課程介紹   嬰兒按摩是觸摸治療(Touch Therapy) 的治療方式之一,可促進寶寶增加胃泌素及胰島素的釋放,加強他們的消化和吸收功能、紓緩肚風和肚痛、讓其情緒趨穩定及令肌肉放鬆等,有助嬰兒身體各項肌能發展。透過學習專業嬰兒按摩技術,可有效且安全地幫助嬰兒發育,更能針對各種嬰兒常見不適症達至舒緩的效果。   課程特色   課程不需要面試、入息和學歷審查,著重「言簡意賅」,以實用技巧為主。 特別適合準父母、新手爸媽、老爺奶奶,或有相關實用需求的人士報讀。     課..
HK$2,000.00
課程介紹   初生嬰兒很容易染病和受到傷害,要如何正確照顧嬰兒是一個重要課題。研究資料顯示,孩子早年與父母有密切而穩定的關係,長大後較容易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所以無論有沒有聘請工人或陪月員的考慮,父母及爺爺奶奶都應該要學習如何正確去照顧嬰兒,提供一個全面又健康的生長環境給寶寶。    此課程會著重教授照顧嬰兒的日常起居飲食:沖涼、換尿片、穿衣、清潔、喂奶等範疇。 課程特色   課程不需要面試、入息和學歷審查,著重「言簡意賅」,以實用技巧為主。 特別適合準父母、新手爸媽、老爺奶奶,或有相關實用需求的人士報讀..
HK$2,000.00
課程介紹   「坐月坐得好,產後冇煩惱。」產後媽媽除了忙於照顧初生嬰兒外,亦必須要好好「坐月」!絕大部份女士分娩後都元氣大傷,故需要「坐月」去回復身體機能, 這個生理轉換期, 正正是調理體質的絕佳機會,而飲食進補正正是最直接有效的方法。但市面上的坐月餐琳瑯滿目,真的適合每一個人嗎?   產後飲食除了以營養均衡為大原則, 亦需要按照產婦體質、母乳分泌情況、惡露清除程度作仔細調整,不然只會得不償失,甚至影響之後身體狀況! 課程特色   課程不需要面試、入息和學歷審查,著重「言簡意賅」,以實用技巧為主。 特別適合準父母、..
HK$2,000.00
課程介紹   產婦在坐月期間如果護理不當,很容易留下病根,引發各種疾病,例如:下腹脹痛、水腫不適、瘀血凝結 、腰酸背痛、閉經失調、畏寒肢冷 、氣色枯黃、渾身無力等。透過學習專業的產後按摩,不但能舒緩產後各種不適症,及時調理更能幫助身體迅速回復機能,達至保腎養宮、保持青春之效。 掌握盆腔排濕護理按摩、下腹驅寒回暖按摩、調經去瘀修復按摩、保腎養宮按摩之各種不同按摩技巧,可幫助產婦解決產後不適問題。   課程特色   課程不需要面試、入息和學歷審查,著重「言簡意賅」,以實用技巧為主。 特別適合準父母、新手爸媽、老爺奶..
HK$2,000.00
課程介紹   陪月員是現今社會上供不應求的工作,很多準媽媽在懷孕初期便重金挑選陪月員為坐月護理作準備。但如何成為一名專業的陪月員,在眾多同業中得到客人垂青?除了要掌握傳統的技巧,更需要與時並進,學習更全面的知識,為產後媽媽的護理作更好的照顧!   本會的陪月課程內容除了坐月湯水食療、產褥期照顧等知識,亦新增了產後情緒支援、睡眠管理、家庭情緒舒緩、產後修身運動等新興元素。課程的專業受英國TQUK認證,可以成為全港首家可以考取產後父母支援及嬰兒護理(LEVEL 3)文憑*(Diploma in After Birth Support for Parent..
HK$3,980.00
課程介紹   陪月員是現今社會上供不應求的工作,很多準媽媽在懷孕初期便重金挑選陪月員為坐月護理作準備。但如何成為一名專業的陪月員,在眾多同業中得到客人垂青?除了要掌握傳統的技巧,更需要與時並進,學習更全面的知識,為產後媽媽的護理作更好的照顧!   本會的陪月課程內容除了坐月湯水食療、產褥期照顧等知識,亦新增了產後情緒支援、睡眠管理、家庭情緒舒緩、產後修身運動等新興元素。課程的專業受英國TQUK認證,成為全港首家可以考取產後父母支援及嬰兒護理(LEVEL 3)文憑*(Diploma in After Birth Support for Parents ..
HK$3,980.00
課程介紹   產婦在坐月期間如果護理不當,很容易留下病根,引發各種疾病,例如:下腹脹痛、水腫不適、瘀血凝結 、腰酸背痛、閉經失調、畏寒肢冷 、氣色枯黃、渾身無力等。透過學習專業的產後按摩,不但能舒緩產後各種不適症,及時調理更能幫助身體迅速回復機能,達至養宮回春之效。 掌握盆腔排濕護理按摩、下腹驅寒回暖按摩、調經祛瘀修復按摩、推排惡露按摩之各種不同按摩技巧,可幫助產婦解決產後不適問題。   除了教授理論,課程亦包括大量實習及導師親身指導,另有獨家旁聽機制,整個課程可額外多上3次,助學員溫故知新,鞏固技術及知識。亦提供場地租借予學員,可安排導師..
HK$3,980.00
課程介紹   極大部份產婦在產後最痛苦的事,莫過於遇上乳管阻塞(塞奶)、缺乳的問題。所以,催乳師在現今陪月行業佔非常重要的地位。透過專業且受認證的催乳按摩技術可為產後媽媽有效解決缺乳、塞奶、石頭胸,乳腺炎等問題。而結合西方知識理論及中式傳統手法的學習模式,正正切合現今社會的需求。學習認證且專業的催乳課程,不單令專業或新手陪月員的收入大大提高,亦可獲得市場高度認可,推動產後護理行業專業化。     除了教授理論,課程亦包括大量實習及導師親身指導,另有獨家旁聽機制,整個課程可額外多上3次,助學員溫故知新,鞏固技術及知識。亦提供場地租借予學..
HK$3,980.00
課程介紹   嬰兒按摩是觸摸治療(Touch Therapy) 的治療方式之一,可促進寶寶增加胃泌素及胰島素的釋放,加強他們的消化和吸收功能、紓緩肚風和肚痛、讓其情緒趨穩定及令肌肉放鬆等,有助嬰兒身體各項肌能發展。透過學習專業中、西式嬰兒按摩技術,可有效且安全地幫助嬰兒發育,更能針對各種嬰兒常見不適症達至舒緩的效果。而且學懂閱讀嬰兒的需要和情緒,更能促進與嬰兒之間的關係,減輕照顧時的壓力。結合西方知識理論及中式傳統手法的學習模式,正正切合現今社會的需求。學習認證且專業的催乳課程,不單令專業或新手陪月員的收入大大提高,亦可獲得市場高度認可,推動產後護理行業專業化。 &..
HK$3,980.00